点击注册 登录
雅思论坛 返回首页

IELTS哥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ieltschn.com/?6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留言板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点击注册


張?玲兒 2011-4-28 16:21
咦。你啥时候给我发了这么多好玩的勋章啊?(*^__^*) 嘻嘻……
么么~~
你发了要回复我,我才知道嘛。嘿嘿嘿。
張?玲兒 2011-4-28 14:41
不是看到你的留言板,都不知道你到期末了。。都不知道你大考了。。。
加油哦!O(∩_∩)O~
zxy1367 2011-4-27 10:48
雅思哥: 我到期末了,大考呀。。
祝你考试成功~~~~~~嘿嘿,对了你多大了
zxy1367 2011-4-27 10:47
雅思哥: 我到期末了,大考呀。。
O(∩_∩)O~,祝你考试成功,对了,你多大了
zxy1367 2011-4-26 10:56
雅思哥: 有机会给我的每日英语回答的用户评评分,嘻嘻
好的~
zxy1367 2011-4-25 19:07
雅思哥: 不谢了啦~~~
(*^__^*) 嘻嘻……,雅思哥笑个呗~
zxy1367 2011-4-25 13:00
感谢雅思哥帮我,谢谢你啦~,我回来了~呵呵,以后不会刷屏了啦~~~~(*^__^*) 嘻嘻……~谢谢雅思哥
zxy1367 2011-4-22 06:18
雅思哥,你一定要帮我发哦,用户名还有密码,怕你忘记,留在了QQ上,帮帮忙,帮我签到还有发帖用我的用户名发~~~~~是大耳朵网站里的出国实用会话unit5-8,分别是明天,后天,大后天,大大后天的内容,别发错了哦~~谢谢雅思哥了~~~~特此提醒并感谢~~~~~
阿戈尔 2011-4-18 19:43
雅思哥,请问你发的剑桥1-7下载,解压怎么要密码呀?
smilingheidi 2011-4-13 12:21
雅思哥!!!能不能拜托你发下十天口语和写作的pdf和光盘给我~~~55555555~~~网上都木了~~~有拜托拜托!!
我的是175554959@qq.com
張?玲兒 2011-4-12 03:30
雅思哥: ....
。。。
I miss U
張?玲兒 2011-4-11 21:08
啊哦……你啥时候开始卖身不卖艺了。。呜呜~~
張?玲兒 2011-4-8 23:46
雅思哥:   
大爷~~~
妞明天要早起,就不伺候了。晚安。O(∩_∩)O哈哈哈~
zxy1367 2011-4-8 16:33
雅思哥: ....
O(∩_∩)O哈哈~,开玩笑啦
zxy1367 2011-4-8 13:11
雅思哥: 大爷只卖身不卖艺。。
切,我就要你的身咋样~~~
張?玲兒 2011-4-8 13:02
  
zxy1367 2011-4-8 03:55
雅思哥: 妞,给大爷笑个。。
   大爷,给妞笑个嘛~~~~~~~~~~
zxy1367 2011-4-7 18:31
雅思哥: .....
O(∩_∩)O~哈哈
zxy1367 2011-4-7 11:14
- - - - - - - 111
心墨笔落 2011-4-2 19:36
雅思哥啊T_T)太大的附件传不上。说实话那个贡献好难赚(T_T)时间又紧迫~修作文要好多分m(_ _)m
希望大家学习同时也有休闲娱乐,嘻嘻(^.^)对了雅思哥忙完了不要忘了改作文给我!感谢感谢!难以言表的感谢捏。我现在除了上这个BBS把上网都戒了。全心的学习了!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