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注册 登录
雅思论坛 返回首页

雅思哥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ieltschn.com/?6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1235 人来访过

  • 苦等S3 回复
  • 今天太阳好,晒被子,住学校的同学你们没这机会在英国晒被子吧,哈哈  回复
  • 明天又有一堆烤鸭要上场了 回复
  • london天气冷了,昨天去hyde park玩了,拍了些美照 回复
  • 中国的农历新年要到了!过年啦~~又是在london的一年 回复
  • 有好东西了,准备分享给大家 回复
  • 论坛升级咯 回复
  • 来签到啦~~ 回复
  • 来了来了 回复
  • 来了来了 回复
  • 来了了 回复
  • 啦啊啊 回复
  • 来了了。 回复
  • 来了来了 回复
  • 来了来了 回复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点击注册


hello鸭鸭 2018-10-8 19:23
可以加微信买资料吗?
funnyhzy 2017-12-30 23:26
雅思哥你好
钢琴的旋律5 2016-6-8 18:13
新概念怎么下载啊,步骤是什么
Tony-zhang 2016-3-22 13:17
have a good day,from the BBC's All Time Top 100 Best Novels i can't find the e-book for Harry Potter  when i was download,could u send it 2 me ,many tkx!!
karendll 2016-2-27 10:27
  
1695279241 2016-2-20 12:51
重复收金币,真是醉了!
1695279241 2016-2-20 12:46
新手没金币,却要付金币才能下载东西,呵呵,
oasis 2016-2-17 22:27
雅思哥你好,请问一下我下载新概念的EBOOK 为啥听不了啊
myt 2016-2-14 15:13
  
心墨笔落 2015-12-16 10:00
雅思哥,今天突然收拾书柜想起那时候考雅思为了拿offer的日子,你还坚持帮我改作文。只是想再次说声谢谢你。如今本科,研究生,毕业,工作。。。好多年了啊。希望你一切安好。:)
pennyxie 2015-9-29 11:30
雅思哥,那个21天听力词汇,下载后发现不是全套,只有三十多页,请问怎么可以下载到全套的呢?盼回复,非常感谢
wenwenvioletwin 2015-9-8 10:38
雅思哥,那个剑桥10密码是什么?
alvina 2015-8-28 17:40
雅思哥,official IELTS practice materials 里面的页面有些过于小了,大小不统一,请问怎么破?
熊出没 2015-8-3 11:35
雅思哥,你发出来的剑10扫描不清楚啊,好几篇阅读用不了啊~求解啊~!
trinityr 2015-6-26 22:37
哥 为什么10的真题付了金币却没有下载
francy22 2013-1-8 23:05
哥 今天的翻译题呢?
查看全部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【2011年10月8日雅思写作大作文原创范文】 2011-10-10
2011年10月8日雅思写作大作文原创范文 感谢海外的雅思写作教师Jeenn Lee Hsieh  提供本次考试的原创范文; 大家不要辜负了人家老师的一片苦心啊 ...
(680)次阅读|(2)个评论
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 2011-06-23
       每每来到这个温馨的地方,听到熟悉的旋律,就有一种亲切自然的美好感觉从心中油然而生。   最早听到《红河谷》是在刚刚上大学时 ...
(1635)次阅读|(1)个评论
谐音秒杀单词 2011-06-19
pest 害虫 ( 拍死它 ) ;  ambition 雄心 ( 俺必胜 ) ;  agony 痛苦 ( 爱过你 ) ;  ambulance 救护车 ( 俺不能死 );  bale 灾祸 ( ...
(443)次阅读|(3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返回顶部